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第51日 - 新年給大家最美好的消息


推文:
2010年01月01日(五)

  這絕對是一個值得紀念與慶祝的日子。兩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三十幾年前的今天,爸爸與媽媽結婚了。數十年前的今天,外公與外婆結婚了。沒錯!這天就是我們三對的結婚紀念日。

  早晨在南部暖和的陽光中甦醒是一種難得的幸福。與台北不是悶熱就是潮濕寒冷的天氣比較起來,真的適合居住多了。凌晨送給巧克力的結婚紀念-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正斜斜的插在窗簾的一邊。巧克力希望把收到的玫瑰花製作成乾燥花,再一朵一朵的收藏起來。在未來的某一天,數算著我們婚後的玫瑰花也是一種幸福。

  慵懶的躺在床上,看著正在睡覺的巧克力肚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問候我們未出生的小子,卻也吵醒了巧克力。

  『怎麼?睡不著喔?』
  『嗯!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那我們下去跟阿公他們打招呼吧。』
  『好呀!你要不要多睡一下?』
  『不用了!精神還滿好的,我們走吧。』
  『嗯!』

  經過簡單的盥洗。下到一樓才發現阿公早在搖椅上打瞌睡。我們便躡手躡腳的先在旁邊吃早餐,這時候阿公也省了。

  『爸~他們有話要跟你說。』媽媽說到。
  『我們有了。』
  『他們是說他們有身了啦。』媽媽再跟還沒會過意的阿公說。
  『齁~有身了喔!恭喜哩。』阿公高興的說。

  大家又開啟了懷孕的話題,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

  後來,外出運動的阿嬤、弟弟小芋仔與小蘭也陸陸續續的到來,加入這個不間斷的話題之中。

  下午,為了讓巧克力的穿著感覺更舒適,弟弟開著新買的房車載著我們與媽媽去逛Cosco,買了小藍推薦的韻律褲。據說堅果類的食品對孕婦不錯,試吃了一堆東西後,也帶了一桶綜合堅果食品回家。同時弟弟與小蘭也買了許多日常用品和超好吃的松露巧克力請大家。

  晚上,小蘭的雙胞胎姊姊以心與她的老公逸宏也來與我們同樂,大家一起享用超豐盛的晚餐。可惜另一位好朋友正在南投的某個地方,進行著他對女朋友小兵的第一百零一次求婚大事,沒辦法與我們同樂。

  晚餐在歡樂中結束。大家輕鬆的看電視聊天後,滿足的各自回家,進入甜美的夢鄉。



0 意見 on "第51日 - 新年給大家最美好的消息"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