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第208日 - 大肚婆長笛獨奏會


推文:
2010年6月7日(一)


  『我回來了!』

  今天是巧克力長笛演奏研究所第一年長笛獨奏會,也就是俗稱的學習成果發表會。中午便請假先回家幫忙準備晚上音樂會的事宜。
  『咦~沒人在家。』

  桌上有張紙條,寫著:老公我去洗頭,巷口麵包店隔壁那間。同時,電話鈴響了。

  『你到家了喔。』教會的朋友俊源打電話來。
  『對呀!』
  『今天幾點要過去?』他很熱心的要幫忙。
  『四點吧!我想去買一些零食果汁的,讓來聽的觀眾會後可以吃喝交誼一下。』
  『好!那我四點過去你家等你。』
  『OK!』

  先去找到了巧克力,然後再去吃午餐,飽足的回到家。

  『演出曲目說明都還沒打。』
  『我看,找出來演出前口頭說明好了,不用印給大家。』
  『嗯!』

  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找到資料。

  『資料找齊了,好累喔。我們先去休息一下吧。』
  『好!四點就要出發囉。俊源會來找我們。』

  原來上床要養精蓄銳一下的。

  『會緊張嗎?』
  『當然會啊!』
  『這次又沒有打分數,而且只是個小型的成果發表會呀!』
  『可是還是有點緊張,昨天跟易萱合得有點糟。』
  『不會啦!反正知道缺點的本來就知道,不知道的除非專業的也聽不出來。』
  『是沒錯啦。』
  『以前也有辦過音樂會呀,只是不是自己的獨奏會而已。』
  『就當以前幫學生辦成果發表會,上去秀一段就好啦。』
  『說的也是。』
  ....
  『要四點了啦!都還沒休息。』
  『喔喔!快起來準備吧!得出發了。』

  俊源早已在樓下等候。往輔大的途中,停留在家樂福買了好多的食物與飲料,也訂了一束要獻給老師的花。大約五點半左右才到達輔大音樂系。

  到了懷德廳,便開始把椅子依照規劃的樣子擺好。過了好一會兒,好友伴奏易萱與祝娟都來了。巧克力與她們便開始演出前的排練,其餘人等下樓去等待大家到來。

  六點五十,多數人都已陸續到達。七點整,蔡佳璇老師也領著數位音樂系長笛組的學生到來。音樂會便正式開始。
  


Density 21.5 (Edgard Varese)


Sonate in a mionr (G.F. Handel)


Diver Tissments OP.68 no.5 (Kuhlau)


Sonate for Flute and Piano (Paul Hindemith)


耶和華祝福滿滿 (讚美之泉)



  終於,巧克力研究所後第一次的獨奏會,也是大肚婆獨奏會,順利完滿的結束了。會後,弟兄姊妹朋友們也一同開心的享用早準備好的點心。在大家一一離去後,蔡老師與巧克力分析了音樂會中的各個細節,也計劃了下個學期的學習曲目。

  九點,場地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大家便離開了輔大。與易萱、祝娟約在西門町的可樂森林舉行了小小慶功宴,到很晚才回到了家,卸下長久以來的壓力,一覺好眠。


3 意見 on "第208日 - 大肚婆長笛獨奏會"

匿名 提到...

好厲害喔,真羨慕呢,超有氣質的.對音樂我真是一竅不通呀.

匿名 提到...

厲害,小BABY從小就聽古典樂,以後一定很厲害.

易萱 提到...

意外連到這裡 看到這篇文章^^
哈哈!!!是不是我太過嚴格了......
所以一到學校馬上預演>"<

祝福巧克力姊和肚裡的寶貝平安健康長大
很抱歉都沒有電話聯絡...
上次也是匆匆把電話給我妹 也忘了關心你
sorry~~~~

希望我趕上考上學校 這樣就可以趕在生產錢去找你了~~~
唉~~~~不知道是何時????


不過.....曾經考慮去當音樂幹事?!
真的要如此嗎????
畢竟沒當過 也不知道我是不適合
兩難~~~~~
得再加把勁了

期待再見的日子到來^^

p.s. 希望這一次留言可以順利,因為剛剛寫的全都不見了(不太熟悉使用方法>"<)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