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巧克力心聲 - 貼心的你


推文:
自從知道懷了小詠恩之後,期待他來到的心情一直持續到現在已經是35週又5天,

感謝上帝讓我有一個很棒的王子一起經歷這一切,


我們知道不吃生食比較好,必須暫時離開生魚片,所以到現在ㄚ晟王子跟我一起忍住不吃他最愛的生魚片

不喝帶有咖啡因的飲料,除了同事請他的,不會主動去喝,

在星期六我去學校時去買菜,上網看食譜做好飯等我回家,

一有空就上嬰兒的網站看相關的訊息,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

認真的把每次產檢寫成網誌,

有一次買嬰兒產品,我跟店員有一些誤會,回家後說給他聽,

他隔天打電話要店員跟我道歉,

為我加油,在練習樂器遇到困難時,

鼓勵我,在我為了音樂會的準備感到氣餒時,

除了演奏他做不到之外,製作演奏會海報、邀請卡、場地等全部幫我辦到好,

幫助我克服學校課業上,需要操做的電腦技術,

把自己的歌聲錄起來,在他去上班時,讓我可以撥放給詠恩聽

模仿好笑的人物,讓我開心......等等等

除了不能替我懷孕,盡量把自己想成我,體貼我的需要,

如果沒有認識主耶穌,那麼我不能讓ㄚ晟當我的王子,

謝謝你所為我做得一切。

也謝謝所有在這些日子裡幫助我們的朋友們。



                       巧克力 ^^

3 意見 on "巧克力心聲 - 貼心的你"

匿名 提到...

好溫馨喔,真羨慕.

Unknown on 2010年7月23日 上午10:35 提到...

真是可惜, 這裡不能按讚...
肚裡的寶貝快出來了, 加油喔!!
(丫晟要持續到小詠恩出來之後喔... 這樣會更更更貼心)

ㄚ晟 on 2010年7月27日 下午5:16 提到...

這種東西是要持續一輩子的,怎麼可以只到小詠恩誕生呢。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