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第276日 - 期待!倒數計時~


推文:
2010年8月14日(六)


  『我掛好號了喔。』
  『嗯。這麼早喔。』
  『18號。』
  『呂醫師不是要我們大約11:00在去?』
  『差不多吧,再休息一下要起床準備囉。』
  『好。媽媽在做甚麼?』
  『做運動,玩Wii。』
  『媽媽真的很喜歡玩Wii耶。』
  『很有趣呀,又可以運動。』
  『好啦,快起來。』
  『好啦!好啦!』

  巧克力起床後,三人便出門覓食。用完早餐,到7-11利用ibon呼叫55688,便往中和春暉醫院直奔。

  『11號。』
  『才剛到11號耶。』
  『沒關係啦,先去做其他檢查,一下子就會輪到我們啦。』

  做完檢查,還到二樓看了其他的Baby,果然不一會兒便輪到了我們。

  剛開始只有巧克力進診療室,過一會兒看到許多的媽媽陸續得出來。

  『醫生可能要做子宮頸檢查,先讓其他媽媽出來吧。』
  『喔,這麼多個喔。』媽媽說。

  『巧克力的先生。』護士來呼喚。

  『我可以進去嗎?』媽媽問。
  『我不知道,可能不方便。掃描的地方很小。』
  『好,那我在外面等就好了。』

  診療間。

  『來!我來看爸爸長甚麼樣子。』呂醫師說。
  『怎麼樣?』
  『沒有啦,我無意間看到了你們的部落格。』呂醫師回答。
  『真的呀。』
  『還有看到巧克力表演長笛的影片呀。』
  『還有你們在醫院門口拍的那張全家福。』呂醫師解釋著。
  『對呀。我們想對我們第一次的懷孕做個紀錄啦。』

  『對了,呂醫師。請問我們可以催生嗎?』
  『催生?為什麼要催生?』
  『因為巧克力9/13號要開學了,第一次上課會在18號左右,我想照正常的預產期出生,做完月子勢必會影響到課業。』
  『喔。那要看看小朋友夠不夠成熟,還有子宮的柔軟度。』

  掃描了一會兒。

  『小孩大概三千多一點重。』
  『不過看這個肚子我猜有三千三到三千四。』
  『掃描看起來很正常喔。』

20100814(276日)


  『好了,爸爸請到外面等。我先幫巧克力做子宮頸的檢查喔。』
  『好的。』

  『醫生在幫巧克力檢查子宮,叫我出來等。檢查完再決定能不能催生。』
  『喔。』

  過了一會兒,巧克力出來了。

  『醫生說詠恩夠成熟了,可以生了。』
  『真的嗎?』
  『嗯,剛剛醫生用手檢查,她說有摸到詠恩的頭,詠恩已經很下面了,隨時都有可能生。』
  『嗯,為了避免他愛生不生的,我們還是催生吧。』
  『我知道,醫生說要我們明天早上來辦住院,下午就可以催生了。』
  『催生大約12個小時就會生,所以大概後天禮拜一的凌晨會生。』
  『這不一定吧,每個人的反應不一樣吧。』
  『嗯。』

  『打電話跟你爸爸講一下吧。』媽媽說。
  『好。』
  『那我們去吃飯吧。』
  『好。』

  也許是天氣太熱,也許是剛吃完早餐,這頓飯三個人都吃不太下去,打包回家。

  回家把房間布置了一些卡通圖案。傍晚的時候出門買些必需品,也吃了晚餐,便往教會去。

  練完了聖歌隊,跟大家報告狀況,請大家為我們的狀況代禱,也跟大家說明明天聖歌隊時間結束我們便必須先行離席,前往辦理住院手續的狀況。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回家,期待一夜好眠,好迎接明天生產的所有狀況。 

1 意見 on "第276日 - 期待!倒數計時~"

Unknown on 2010年8月15日 上午9:06 提到...

請大家為我們今天催生與生產的過程代禱喔^^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