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第278日 - 感謝主,詠恩平安誕生囉。


推文:
2010年8月16日(一)


  今天是農曆的七月七號,也就是俗稱的七夕,華人中的情人節。在男男女女與商人們為了今日摩拳擦掌的同時,ㄚ晟與巧克力卻一夜沒闔眼,疲倦與更可怕的疼痛與哀嚎不斷襲來。但十數小時的奮戰,換來的卻是遠比過著情人節的人們更多的無限的甜蜜。

  詠恩,我們第一個小孩,在今天的早上6:35分,誕生在這個美麗又紛雜的世界。

  這一瞬間,甚麼疲倦與痛苦、哀號與難過瞬間都煙消雲散。這一刻,只有充滿著對上帝的讚美與感動。

  經過昨天的催生過程,一直延續到今天的苦痛,不論對痛苦的忍受有多堅強,都因為詠恩的第一聲哭聲轉化成淚水。

  從母胎出來,春暉醫院的呂醫師便很快的抱著詠恩來與媽媽巧克力親近。而當爸爸的ㄚ晟看傻了眼,還是由醫生提醒拿著相機趕快捕捉這感動的一刻。

  不久之後,當爸爸的便得出產房,告知在外等候的親友們,並以各種方式與大家連絡這好消息。

  媽媽巧克力則需要留在產房中做後續的醫療動作,修補生產所造成的傷口。

  而小詠恩,則在醫生護士迅速熟練的動作中清理乾淨,送到了保溫箱中,度過他在世界上最頭的四個小時。

  在巧克力推出產房後,其實也沒機會看到小詠恩便直接上到了病房。而當爸爸的ㄚ晟搶著這短短的空檔,快幫小詠恩照了許多的相片好與大家分享。

  感謝主,讓小詠恩平安的誕生。也感謝大家長期為ㄚ晟、巧克力與小詠恩的支持與代禱,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詠恩能夠平安喜樂的長大。愛神也愛人,成為處處榮神益人的人。


IMG_1992IMG_1994IMG_2062IMG_2030IMG_2063IMG_2068


  (由於得先處理很多生產後的事項,先放些照片。其餘的將會陸續與大家分享喔。)


詠恩(Jonathan)的Picasa相簿
每天都有更新喔^^

詠恩小檔案
中文姓名:林詠恩
英文姓名:Jonathan Lin
生日:2010.08.16.
身高:48.5cm
體重:2960g
頭圍:34cm
胸圍:32cm



7 意見 on "第278日 - 感謝主,詠恩平安誕生囉。"

佳玲 提到...

恭喜!

ㄚ晟 on 2010年8月16日 晚上9:56 提到...

謝謝妳^^

無限台南 on 2010年8月16日 晚上10:40 提到...

來沾染您的喜事,
恭喜ㄚ晟成為新科老爸 !!!

匿名 提到...

恭喜啊,我小孩已經三歲了,多享受他還小的時候

ㄚ晟 on 2010年8月17日 上午9:59 提到...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恭喜巧克力麻麻

跟我兒子差三個月耶5/16
好巧
體重也一樣2960g
頭圍一樣34
胸圍33.5
身高52

寶寶的到來~讓麻麻感動萬分!

恭喜嘍!!

http://www.wretch.cc/album/a22810565

娟 提到...

恭喜恭喜!喜悅之情共享之~~~
祝福詠恩,平安健康!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