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第39日 - 驚險一瞬間


推文:

2009年12月20日(日)



  連續兩天位於金山天籟溫泉會館的忘年會(尾牙)終於結束了。因為懷疑有懷孕的可能,還是放棄了泡溫泉的大好機會,瞪著溫泉池沖個沒那麼舒服的澡。

  早晨用完了自助式早餐,短暫的休息後,便搭乘準備好的專車回到了公司。結束了尾牙行程的大家,各自回家。

  為了節省百多元的計程車費用,我們決定搭乘307號公車到火車站轉乘39號公車返回三重。拉著行李趕公車雖然不是那麼舒服輕鬆,但還滿順利的。

  39號公車剛下忠孝橋右轉中正南路。司機一個剎車,一位年過一甲子的先生從後頭一個踉蹌直衝而來,在巧克力的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一下。

  『O_o"』
  『@_*』
  『拍肩膀。』
  『孕婦的禁忌。』
  『那怎麼辦?』
  『不知道,最好沒事。還是~我們根本沒懷孕!?』
  『要那位先生負責任嗎?』
  『又不知道有沒有懷孕,怎麼要人家負責?』
  『還是趕快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明天一定要找時間去看醫生。』
  『嗯。』

  晚上。為了慶祝巧克力的媽媽的生日一行人在板橋集合便前往樹林的海產大王用餐。

  『嘿!巧克力。』巧克力的妹妹阿貞從後面用力的拍了巧克力的肩膀一下說到。
  『O_O~ !@#$%^&*....』(心中暗自淌血)

  這頓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為但是了以防萬一,巧克力能吃的東西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而且只能推託身體不舒服胃口不好而已。

  驚險的一天在歡笑中結束。留下一個令人不解的迷思: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拍人家的肩膀呢?


3 意見 on "第39日 - 驚險一瞬間"

小歐 提到...

話說..早上我老闆也拍了我的肩膀

不過我沒懷孕.

羨慕的人 提到...

天籟溫泉尾牙,會不會太好了?

Unknown on 2010年3月12日 上午11:14 提到...

懷孕真的要小心一點.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