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第47日 - 醫院檢查-這就是我們的小寶貝


推文:
2009年12月28日(一)

  自從上個禮拜醫生宣布了喜訊後,一整周的心情真是既興奮又擔心。興奮的是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愛的結晶,卻一面得擔心這可愛的受精胚胎不知道是不是安安穩穩的著床在正確的地方。從上周一開始,生活的步調忽然變慢了,慢慢的爬樓梯,慢慢的走路,慢慢的吃飯也慢慢的打掃。生活忽然也變危險了,路上的汽機車靠近-危險,小朋友在附近跑跳-危險,搬運重物打掃家裡也危險。一切為了肚子中的那個小生命開始了或多或少的改變。這樣好不容易的捱到了今天~

  『今天都有小心嗎?』
  『有啦!』
  『那下班去接妳喔。』
  『好啦!』

  一下班便迅速的回家接巧克力,因為今天是約定要產檢的日子,希望能夠看到聽到好消息。

  一路上的坑坑洞洞看起來似乎比以前危險多了。折騰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到中和的春暉醫院。

  『先生!不好意思!你不可以進來。』
  『!#$%^&*...又是這樣。』

  不意外的,又被擋在門外。巧克力自己進去看診,只好坐在外頭的候診室看著媽媽寶寶雜誌。

  今天時間不知道是過得更慢了,還是醫生看診時間變長了,總覺得比上個禮拜等得還久。

  『我看到他了!』巧克力喜孜孜的走出來邊微笑邊流著淚的說。
  『真的!』
  『你看』




20091228(三週)


  『哇~~好可愛喔!可是我看不懂ㄟ。』
  『這個圓圓的東西是子宮啦!左邊小小的點才是我們的小寶。現在還只是個胚胎啦。』
  『醫生說這樣的大小大約是三週左右。』
  『哦!原來如此。就算是一個小小點,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啦。』
  『厚!看你這樣子以後一定會搶著抱啦!』
  『大部分時間讓給妳,下班換我啦。』

  又開始無厘頭的討論。跟上個星期不一樣的是,巧克力的眼睛中總含著淚水。

  要回家前,正在移動摩托車。

  『我們在醫院門口拍張全家福吧!』
  『嘿!好呀。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於是我們就與小寶寶的掃描照片拍了有史以來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IMG_2374

  歡天喜地的邊唱歌讚美上帝邊騎車回家。


巧克力心情:

  今天跟ㄚ晟一起去春暉檢察,我們期待了一週,騎車的路上,我跟上帝禱告,希望他能夠安穩的在子宮中著床。今天ㄚ晟還是不能進入診查室,只能在外頭悶著乾等。我從超音波的螢幕裡面,看見一顆小小的黑點,醫生說,外頭圓圓的就是子宮,而一點點小黑點就是寶寶的胚胎。


    我很高興,再兩周就能夠聽見心跳了。到時候,孩子的爸爸也可以一起進來。我們一定要帶MP3去錄下這神聖的一刻。

  檢查結束,護士把超音波掃描的影像列印下來給我。我跟ㄚ晟都很高興,比一旁興高采烈的別人的兒童還要興奮。然後我們在春暉的門口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好幸福喔。但是我們還是記得感謝耶穌,因為這是耶穌賜給我們世界上最棒的祝福。再過三天就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真是雙喜臨門普天同慶呀。


3 意見 on "第47日 - 醫院檢查-這就是我們的小寶貝"

匿名 提到...

哇~真的是很恭喜你們呢.

碳碳 on 2010年3月16日 下午2:16 提到...

結婚兩週年,恭喜喔!xD

碳碳第一次看到阿晟葛葛的真面目耶(>w<)
希望孩子能像阿晟葛葛一樣的英俊(男的話),或是像巧克力姊姊一樣美麗^^

ㄚ晟 on 2010年3月16日 下午2:29 提到...

謝謝啦!
雖然像ㄚ晟不見得有多英俊,
但是至少比像隔壁老王好的多啦^^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