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第92日 - 如釋重負的祝福


推文:
2010年2月11日(四)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為了怕交通上的不方便請了一天假提早回高雄。除了休假前的雀躍,有一件事的來臨更勝過休假的喜悅。今天小寶貝滿三個月了,依照習俗慣例,終於可以向大家宣佈這屬於我們的好消息。

  照往常,今天也是早早的到公司上班。九點一到,例行的早會便開始了。

  『在兩天公司就要休假了,期間大家要注意安全,有時間把周圍的環境整理一下。』主管蔡桑說到。
  『沒有特別的事情宣布,各位同仁有什麼事情要說?』蔡桑繼續說。

  『沒有!』同事裘蒂。

  『沒有!』同事艾娃。

  一如往常。

  『明天休假!還有…』

  『沒有!』同事小萍沒有得很順口。

  『我不是說還有了嗎?』

  『對呀!人家ㄚ晟還有事情要宣布幹嘛搶話啦。』同事伊蓮打抱不平。

  『還有………我老婆巧克力懷孕了,今天滿三個月了。』

  噓~終於說出來了。心中好像有一顆大石頭瞬間消失掉一般,整個人都輕飄飄了起來。

  『哇~~恭喜!恭喜!』『厚~保密的真到位。』『真的嗎!要當爸爸啦!恭喜恭喜。』大家異口同聲的祝賀了起來。

  同時間,不同部門的好友同事們也收到了郵件的通知,從遠處傳來陣陣的道賀與討論聲。

  中午。

  『嘿!林爸爸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同事丹尼爾問。

  『ㄜ,我有訂便當了喔。』今天出去吃飯一定免不了要請客。

  『喔!那算了,恭喜林爸爸呀。說出來很舒服吧?』大麥說。

  『嗯!超舒服的。』

  當然,繼續抱持著爽快的心情躲在辦公室繼續吃便當。並在長期耕耘的部落格『ㄚ晟的IT筆記2.0』中宣佈這個消息。
  
  下午。

  老婆懷孕的消息迅速的在公司中蔓延開來,道賀的聲音也此起彼落,網路上的祝賀也源源不絕。

  從知道懷孕的消息後的兩個月以來,沒有一天心情像今天一樣的輕鬆。當然,未來任何喜悅的事情不再是秘密,而是能與大家分享的好消息。

  晚上,告知巧克力今天的狀況後,便著手準備明天回高雄的行李,迎接即將來臨的美好假期。

1 意見 on "第92日 - 如釋重負的祝福"

夏夏 on 2010年2月24日 下午5:55 提到...

恭喜你喔..很用心的爸爸喔!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