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第117日 - 好友的餽贈-嬰兒床


推文:
2010年3月8日(一)

  『今天盈潔她們要來我們家玩喔。』還沒下班,巧克力便興奮的打電話來。
  『喔!好呀,很歡迎她們。』

  下班剛回到家,看著巧克力在廚房忙進忙出。

  『我來吧!你去休息啦。』
  『我也要幫忙咩。』
  『我動作比較快,而且比較不怕油煙味啊!』
  『喔!好啦。那我當老公的助手幫忙切菜好了。』
  『嗯!今天的料理是:香煎虱目魚、蒜炒大陸妹、蔥爆豬丁。』
  『話不多說,那我們開始吧。』

  第一次得準備四個人的飯菜,兩個人忙著準備食材。突然,電話響起~

  『喂~我們先到你家樓下再去停車喔。』好友永鼎說。
  『你不先去停好車再來呀?這裡不好找停車位喔。』
  『先去你家把嬰兒床放下來再找停車位啦。』永鼎又說。
  『喔喔!好,我馬上下去。』

  快奔到樓下,與永鼎兩人合力把超重的木質嬰兒床扛到了六樓。

  『我帶你們去停車吧,我一整天都沒出門,超悶的。』
  『那我把剩下的菜炒一炒吧。』

  最後一道菜完成的同時,巧克力、永鼎與盈潔也進門了。

  『ㄟ~妳們家很棒啊!』盈潔說到。
  『你很羨慕她們有自己的地方吧。』永鼎說。
  『對呀!超羨慕的。』
  『兩個浴室。這間書房要當嬰兒室嗎?』盈潔讚嘆。
  『那是以後的事啦,會先跟我們睡啦。』
  ……
  『好啦!上菜囉。』

  一邊用餐,當然,爸爸經媽媽經便是討論的重點。

  吃完飯,巧克力與盈潔繼續Women's Talk,其他人等便在房間玩起了跑跑卡丁車。直到很晚,大家度過一個心滿意足的夜晚,開心的回家了。留下一個尚未組裝的嬰兒床。

0 意見 on "第117日 - 好友的餽贈-嬰兒床"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