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第161日 - Baby的手推車來囉


推文:
2010年4月21日(三)

  比起前幾天的陰雨綿綿,天氣雖然有點涼但還算晴朗,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前幾天巧克力有點不愉快的購買經驗,在店長親自電話道歉後也緩和了許多。今天也是店長承諾送貨到家的日子,下班後便急急忙忙的回家。

  晚上七點多,用完了晚餐便致電麗嬰房確認一下送貨的時間。

  『喂~。』
  『喂~麗嬰房。』店長接的電話。
  『喔!我是那個禮拜天買Capella手推車的。』
  『嗯!林把拔,你好。』
  『請問,我們的推車~』
  『是的,今天我們會送過去喔。請問您什麼時候有空?』
  『隨時。』
  『好的,那我馬上為您送過去。』
  『麻煩你了。』
  『請問,您那邊怎麼走呢?』
  『哦!從妳們那邊左轉到那個路口再左轉,到樓下再按電鈴喔。』
  『好,應該不會很難找,待會見。』

  大約過了十數分鐘,趁這個時間把客廳整理了一下。

  叮咚!

  『你好,我是麗嬰房的。』
  『好的,我已經幫你開門了。』

  我們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六樓。巧克力正準備茶水。

  『呼~哈~呼~』

  在門口就能聽到搬東西爬六樓的喘息聲,一會兒被汗水濕透的人影出現。

  『唉~辛苦妳了。』
  『不會,那推車就交給你了。』
  『請上來喝杯水吧,不習慣爬六樓的人爬這麼高很累的。』
  『不用啦,店裡還需要人手。』
  『喝個水吧。』
  『不了,先走了,掰~』
  『喔!掰~』

  把手推車拿回客廳。

  『店長走了,她不來喝茶,真是辛苦。』
  『嗯,那我們來看看車子吧。』

  兩人便興高采烈的研究起手推車來。一會兒,電話響了。

  『喂~我這裡是麗嬰房。』
  『嗯,你好,剛剛辛苦妳們了。』
  『不會啦!這是應該的。對了,你應該會看到另外一個可以外出的媽媽袋。』
  『是呀。』
  『那是送給你們的,算是我對林太太的道歉。』
  『哦,知道了,謝謝妳喔。』
  『不會,是我們的失誤,這對我們是一種學習,應該要謝謝你們。』
  『哦,不會。有需要的時候再去逛囉。』
  『謝謝!掰~』

  晚上,沉浸在取得很棒的手推車的快樂同時,在Facebook上Post上取得手推車的消息。才知道許久不見的王景賢老師想拋售一台九成新的手推車。看來以後有需求不只該先問周遭的親朋好友,也該在網路上找尋幫助呀。又上到了新手爸媽省錢的一課。

  《Capella S-705手推車的完整介紹

0 意見 on "第161日 - Baby的手推車來囉"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