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開箱文-卡培樂Capella S-705嬰兒手推車


推文:
  手推車是為未出生的寶寶買的第一件大型禮物。購買前,巧克力便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為了給寶寶一個安全舒適且價位合理的移動工具。許多大品牌手推車雖然製作精美、功能強大,甚至可以搭載成人的重量,但動輒上萬元的價位,便已剔除在考量範圍之外。在許多前輩媽媽的經驗提醒下,手推車的許多特性與考量重點便一一的浮現出來。除了網路上大家的熱心推薦,也走訪各知名媽媽寶寶用品店家,實際的操作各廠牌各型式的手推車,期望給寶寶一個優質的代步工具。

  尺寸:空間越大,寶寶身處其中才不會覺得狹窄,搭乘的越舒服。不過尺寸越大就越占空間,便是一個麻煩。
  重量:重量越重,推動的時候會比較穩。不過相對的搬運時候也得花更大的力氣。
  載重量:載重量決定了手推車能夠用多久。(養出小胖子例外)
  輪子大小:輪子的大小也很重要,越大的輪子行車越平穩,路上的坑洞影響也越小。不過通常輪子越大,重量也越重。
  雙向推動:可以讓寶寶看著前方的風景,也能夠讓寶寶看著爸爸媽媽,據說小時候讓寶寶看著爸爸媽媽會比較安心。
  四輪360度:這也是選項。通常若能夠雙向推動的手推車,最好能有四輪都360度的功能,否則反向推的時候會顯得吃力。
  平躺:這樣早期小嬰孩也能夠帶出門,長大後還能上寶寶隨時躺下來睡覺。

  除了上班、上學之外,平常大多是兩個人一起出門為主。一個人抱寶寶,另一個提手推車,所以便把重量的考量放在最後一項。見識過小輪子推車在台灣坑疤的道路上所受的苦,於是便將輪子大小列為挑選推車的第一要素。希望在推推車的時候,可以看著寶寶,屬意購買可雙向推動的推車。為了避免反向推動時候能夠順手一點,最好能夠四輪360度旋轉,而且可以鎖定起來。平躺的功能能讓寶寶累的可以躺著睡覺,全罩式的遮雨棚可以檔掉大部分的風吹日曬。根據需求後列出了數台的車種,排除知名如Combi等廠牌價位較高外,最後決定把韓國品牌卡培樂Capella的S-705列為首選。

  幾天的等待,推車中於送到家裡來了。

001
  外箱還真的滿大的,難怪送貨來的小姐搬得氣喘噓噓。

002
  拆開外箱,還有一層塑膠袋保護著。

003
  拆開塑膠袋後的樣子。

004
  單手秒開後的樣子(正面)。

005
  全開後的樣子(側面)。

006
  全開後的樣子(背面)。

007
  很有質感的Mark。

008
  寬敞舒適的座位與三點式的比基尼(大誤~),三點式的安全帶。

009
  可折疊的腳踏板(放平),可讓Baby舒服的躺著。

010
  可折疊的腳踏板(放下),大一點的小孩坐著可放腳。

011
  可拆式前扶手(裝上)。

012
  可拆式前扶手(放開單側)。

013
  可拆式前扶手(拆下)。

014
  銀離子透氣全罩式遮陽棚(打開)。

015
  銀離子透氣全罩式遮陽棚(全蓋上)。

016
  遮陽棚前觀景窗。

017
  遮陽棚後觀景窗。

018
  可調整前方或後方推動。

019
  可調整把手到最舒適的高度。

020
  大輪子好推且四輪可360度旋轉或鎖定(向前)。

021
  大輪子好推且四輪可360度旋轉或鎖定(旋轉)。

022
  輪子上鎖(可直行)。

023
  輪子解鎖(可旋轉)。

024
  四段式椅背(立起)。

025
  四段式椅背(躺平約170度)。

026
  四段式椅背(躺平側拍)。

027
  大型置物箱,以後出門可以裝很多尿布。

028
  簡單的把手控制器(畫面左上方是鎖定把手用的,畫面右上方的按鈕是移動把手變換推動方向,下方的按鈕就是秒縮車子用的啦。)

  不過,其實寶寶還要三個多月才會出生,還沒辦法實際路試。到時候再來做另一番的紀錄吧。

5 意見 on "開箱文-卡培樂Capella S-705嬰兒手推車"

碳碳 on 2010年5月6日 上午9:19 提到...

那個...送貨的小姐正嗎?(喂!)
希望小baby能趕快坐到這個手推車,碳碳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xD

「寬敞舒適的座位與三點式的比基尼(大誤~),三點式的安全帶。」
恩哼...這個...(汗)

ㄚ晟 on 2010年5月6日 上午9:34 提到...

角度大約87.5度,不到90度,所以不夠正(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很難跟你說正不正,不過看起來很順眼就是了。
在我的心中還是巧克力最正啦!

阿強 提到...

恭喜..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是在哪邊購買的?
大概多少錢...
謝謝

ㄚ晟 on 2010年5月17日 上午9:14 提到...

我們是在麗嬰房買的,打折後要六張小朋友喔,網拍或藍印子等的其他商家可以買到五張小朋友就夠的。

昱融 on 2013年3月2日 下午6:07 提到...

請問一下...這一款的坐墊可以直接拆下來用洗衣機水洗嗎? 謝謝~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