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新手爸媽後記-必看


推文:
  一眨眼,九個月過去了。一開始為了記錄第一次懷孕的過程創設了這一個部落格。紀錄了獲知懷孕時的心情、想法,也記錄了整個懷孕過程不論是生活上或是產檢時的點點滴滴。遇到的問題,解決的方法,甚至是抉擇。在部落格中完全忠實的呈現,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能夠再回味這段有趣、有麻煩也有歡笑的日期。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關心起我們的懷孕生活,也有許多朋友默默地觀賞這個部落格。甚至有更多與我們同時、更早或較晚懷孕的朋友,來這而與我們分享經驗與心得。讓我們懷孕的過程也獲得不少的幫助。


  這裡有我們懷孕最忠實的記錄與呈現,除了自己的紀念價值外。也希望有更多的新手爸媽能有機會看看。看著別人的懷孕經驗,可以讓懷孕的過程減少許多的惶恐與不安。既然這個部落格稱為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當然就是紀錄懷孕的過程與生活,期限就是到小孩的出生那一天。往後坐月子或其他的生活記錄,將記錄在其他的地方。這個地方我們稱之為『超級甜蜜家庭記事簿2.0』,期望更多的舊雨新知也能繼續來與我們分享生活的愉快。而『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雖然『懷孕週記』無法再繼續記錄下去,但我們還是會陸續把懷孕中獲得的知識與常識與大家分享,期望大家都能與我們一樣有個愉快的懷孕生活。


ㄚ晟 & 巧克力 2010.08.19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超級甜蜜家庭記事簿

0 意見 on "新手爸媽後記-必看"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