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第280日 - 回家了。


推文:
2010年8月18日(三)

  
  『睡得好嗎?』
  『還不錯,不過縫合的地方還會痛。』
  『嗯,有比昨天好嗎?』
  『有啊。比較不那麼痛了。』

  『我肚子好餓喔,可以先吃點東西嗎?』
  『好呀。昨天妳媽媽不是有帶米粉來?』
  『對耶,那我們去加熱來吃吧。』

  在春暉醫院三樓小廚房。

  『今天要出院了耶。』
  『對呀,有點緊張。』
  『嗯!回家後手忙腳亂是一定的,不過我想應該會很快上手吧。』
  『不知道,回家才會知道。』
  『不知道詠恩夠不夠強壯,我怕帶他出去會生病。』
  『現在他身上還有妳的抵抗力,應該沒關係吧。』
  『喔。』
  『我等一下騎車先載一些東西回家,打開冷氣,準備一夏環境,等下再來跟妳們會合,然後一起回家。』
  『好,我先去補眠一下。』

  回到家,打開窗戶通風。四天沒住人,空氣有點糟。洗個澡,打開房間的冷氣,定溫27度,定時2小時。趁機會也製作了一張卡片,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一切準備就緒,改搭小黃再到中和春暉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正在跟巧克力說明出院後須要注意的事項,衛生教育在這個時間點顯得特別重要。

  趁著這時候,趕緊到一樓的櫃台辦理出院手續。也請櫃台小姐協助將懷孕期間的超音波掃描影像光碟封片,並取回押金一千元。

  『醫院的大家真的對我們很好耶。』
  『對呀,大家都很親切。因為她們的鼓勵,一切才這麼順利呀。』
  『所以我有製做了一張感謝卡,等下由妳教給她們喔。』
  『好。』

  護理站中。

  『小朋友的屁股有胎記,左腳上有小紅點。』護士說。
  『了解了。』
  『因為妳們有要作聽力測驗,記得禮拜五要再帶小朋友來喔。』
  『嗯。』
  『還有,現在小朋友的黃疸指數正常,但是出生後的3-7天會有可能更嚴重,觀察看看,如果很嚴重記得來小兒科給醫生診療。』
  『好。』

  『護士小姐。』
  『還有甚麼問題嗎?』護士問。
  『喔,沒有。謝謝妳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不用客氣啦,有甚麼問題歡迎隨時打電話來問,半夜也可以喔。』
  『真的很謝謝妳們。這張卡片送給妳們。』
  『哇~這是他耶。妳們的小朋友。』
  『對呀,老公剛剛回家臨時作的,有點粗糙。也請給呂醫師看一下喔。』
  『不會呀,謝謝妳。我會請護士長給大家看的。』
  『謝謝。』

  回到了303病房,把所有的東西打包好拿到了一樓。櫃台的小姐為我們叫了輛計程車,火速的回到了家。

  新生活,新挑戰,正等著我們呢。

0 意見 on "第280日 - 回家了。"

Plurk

Mybloglog

AdSense

 

部落軌道

新手爸媽的懷孕筆記2.0 Copyright 2009 by 在地ㄚ晟